生活童話/擺出八卦陣 一起烤肉吧!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說到烤肉,可是台灣人相當喜愛的一種美食,不僅街頭上各式平價與高價的燒烤店、串燒店林立,成為大口吃肉大口喝酒,三五好友聚會的最愛場所之一,更別說每年一度的烤肉節....中秋節了!在烤網上經由炭火快速收汁散發美味的香噴噴肉片,可以說真是一家烤肉萬家香,美味同享;不過你可曾留意,聚會的人很多,但烤肉架通常就制式的大小、數量也一兩個而已,往往烤到後來,要不是烤不應求,便是本應享受燒烤食物的樂趣,變成部分人負責吃,部分人負責烤的分工了~

002

這種問題除了增加烤爐數或輪流烤還有什麼方法解決呢?" Jag Grill "是一張如同八卦一般的八邊形烤肉桌,如圖所示,每一邊的位置都有烤網向中央延伸,在最中央則有突起的鐵網高台,以容納更大量的炭火,每個座位可以對應到一個烤肉網空間,大家再也不用痴痴的等待烤肉手端出成品了。

001

而因為中央高台可以容納較多的炭火,較厚實的肉片或是可以快速烤熟的食物便可以放置中央,其他人就可以專責烤不同類別的東西與大家分享、或是特別烤自己喜歡的熟度了!

003

如此一來,不僅烤肉的速度跟得上吃的速度,也不必擔心不吃牛、羊或豬、魚的同伴會有互相沾染或被冷落的問題了!不過這張Jag Grill燒烤桌要價$2500美金,要自己準備來放可能有點困難,但若是戶外燒烤或野營地能夠提供這樣的設施,就最好不過了!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