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擋路?保時捷惡意撞重機 基隆路上「叭」完又肇逃

▲逼車又肇逃!保時捷撞重機全都錄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余先生,28日下午騎車從基隆路往北上環東快速道路時,後方的保時捷突然不明原因,往前一撞,造成他重心不穩差點摔車,他質疑保時捷車主挑釁意味濃厚,也有網友痛罵車主蓄意謀殺。警方表示,車主的行為已經構成肇事逃逸,也違反危險駕駛「逼車」,最重可吊銷駕照

余先生日前騎重機經過北市基隆路,騎到一半後方的保時捷突然先按喇叭「叭」一聲,接著猛烈撞擊,警告意味濃厚,余先生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畫面,只見重機被撞得左右搖晃,差點重心不穩摔車。

余先生氣不過調畫面看,發現保時捷一路平穩開在右側車道,開到一半似乎有點不爽,向余先生閃了兩次黃燈,希望他讓開。兩人一路往北,上環東快速道路前,保時捷車主突然向前衝撞,讓余先生很困惑。

余先生說,「他就從那邊撞我啊,一路在後方,然後從後方撞我。」他無法理解,好端端騎重機在路上,沒有惡意挑釁,卻莫名引起其他駕駛的不滿,造成他60多萬元買的重機,右邊側板留有多處擦痕、刮痕,雖然得再花1萬多元維修保養,但想到莫名被撞,還是心情很差。

▲重機遭逼車、追撞,騎士控謀殺。

重機騎士余先生說,「我不曉得我做了什麼,如果行車間我有做錯事情,我可以道歉,但也不行撞我車啊」、「我只是要公道,我要到警局備案,希望了解為什麼他要撞我。」余先生說,對方開的也是高級名車,沒想到做出這種行為,幸好人平安,否則後果難以想像。

保時捷車主往前撞擊又肇事逃逸, 依規定得罰1000到3000元,吊扣駕照,且危險駕駛又惡意逼車,除了罰6000到2.4萬元,當場更吊銷駕照。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區表示,「以為路是他家的,重機一定要讓道?」、「轎車駕駛嫌前面重機擋路開太慢」,還有人直說,「(駕駛)一定會說不小心油門踩太大力,不小心暴衝的。」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