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種高效亮白配方 韓系保養品牌推出妝前乳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針對夏季亮白的底妝需求,韓國CREMORLAB推出3X瞬白透亮無瑕妝前乳,以經典金津礦物水作為基底,添加17種高效亮白配方,解決暗沉、蠟黃、痘疤等肌膚問題,並幫助後續上妝更服貼,打造自然妝感。另外,還添加植萃花卉配方,包括櫻花、洋甘菊、芍藥、茉莉、百合、蓮花萃取,能溫和淨化、柔軟去除老廢角質。

這次推出的妝前乳除了擁有植萃配方,也結合精純淨白的二氧化鈦與維他命C、菸鹼胺,研發出前導賦活亮白科技,能跳躍式進階亮白膚色,打造如絲緞柔嫩光感的美肌膚質,並且注入金津礦物水搭配玻尿酸、甘油等成分,形成滿水活膚網絡,將水份層層注入肌膚底層,打擊乾燥細紋。


▲妝前乳40mL、售價900元,目前在86小鋪販售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