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駐W HOTEL NIXON展示春季最新錶款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1998年創立於美國加州,NIXON以大膽創新、時尚設計以及經營時尚精品為概念,目前全球在87個國家均有銷售據點,這次選擇進駐信義區W HOTEL十樓WOOBAR酒吧旁,展出春季新品,包含水晶CRYSTAL系列與頂級陶瓷機械錶款。


▲NIXON以大膽創新、時尚設計為概念。(圖/品牌提供)

據品牌表示,將經營時尚精品為主要概念,深受歐美、日本時尚人士歡迎,藉由不斷地發揮創意元素,希望能引領時尚。目前美國紐約Barneys、法國巴黎Colette、英國倫敦Harrods等百貨皆有銷售據點,其中美國饒舌歌手MOS DEF、滑板選手Tony Hawk、Paul Rodriguez等人都是愛用者。


▲NIXON進駐W HOTEL十樓WOOBAR酒吧旁,展出春季新品。(圖/品牌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