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秀出頭天! DJ Din Din勇闖全球決賽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上周剛落幕的2014 Red Bull Thre3Style DJ總決賽,來自高雄的22歲新秀DJ Din Din(張為鈞)把握最後15分鐘,結合電音和台語老歌、靈魂樂以及結婚進行曲,加上出其不意的街舞,讓全場陷入瘋狂,連2013年世界冠軍DJ Shintaro和2012年世界冠軍Four Color Zack都十分印象深刻,對於即將代表台灣與全球20餘國DJ同場較勁,他表示很興奮,期待與各國好手交流。


▲來自高雄的22歲新秀DJ Din Din(張為鈞)將代表台灣與全球20餘國DJ同場較勁。(圖/品牌提供)

受訪時Din Din透露,其實從小父母管教很嚴,高中時期因為開始接觸街舞,過程中和朋友常跑夜店,所以從18歲開始接觸到DJ這部份,中間有在學校和酒吧累積經驗,真正當DJ後比以前更愛聽音樂,有空就會主動去找很多不同曲風的歌曲來mix,表演風格從Jazz、Hip-Hop、Old School、Funk,一直到House,其中在電子音樂方面格外受到歡迎。


▲從18歲開始接觸到DJ,Din Din在電子音樂方面格外受到歡迎。(圖/品牌提供)

當初因為愛音樂,Din Din選擇走上DJ這條路,他自認表演就像在演一齣舞台劇,喜歡用綜藝節目的角度去選曲,要讓觀眾覺得好笑好玩,平常不會特別去聽hip hop或特定曲風,基本上什麼都聽,但如果是要表演或比賽,就會針對能引起一般人共鳴的曲目,使聽眾可以很輕鬆的融入音樂節拍。


▲Din Din喜歡用綜藝節目的角度去選曲,要讓觀眾覺得好笑好玩。(圖/品牌提供)

對於之後的世界總決賽,Din Din表示需要花時間聽更多東西,但重點是做自己,把台灣的音樂文化讓越多人聽到,期待到時候出國能學習不一樣的東西,與各國DJ進行交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