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主席改選展民主 蘇貞昌:未來須更團結

▲民進黨主席選舉結果公布,蔡英文以93.71%得票率勝出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歷經4個小時的開票及統計,民進黨第15屆黨主席及各級黨代表改選結果25日晚間8點45分,由民進黨發言人張惇涵宣布結果並轉述黨主席蘇貞昌勉勵,期盼新的黨主席產生之後,全黨上下一心團結一致,面對未來挑戰,距離年底「九合一」選舉剩下不到半年,民主進步黨一定要同心協力、共同奮鬥,為了更符合人民的期待。

張惇涵表示,第十五屆黨主席及各級黨代表選舉,選舉人數為143527人、投票率65.13%,黨員非常踴躍,展現民進黨黨內選舉機制民主開放,黨員對於民進黨發展充滿高度熱情,都反應在踴躍投票率之上。

張惇涵指出,蔡英文獲得85410票、得票率93.71%,郭泰麟獲得5734票、得票率6.29%,相關作業由28日中執會通過選舉結果並公告。

張惇涵轉述蘇貞昌說法表示,選舉過程相當平和順利,不論是黨主席參選人,或是各級黨代表,都展現高度民主風範,競爭時大家都是同志,服膺在黨旗之下,期勉競爭過後同心協力面對未來挑戰,為了台灣繼續打拼,為台灣奉獻更多心力。

張惇涵說,新的黨主席產生之後,全黨上下一心須團結一致,面對未來挑戰,年底選舉剩下不到半年,民主進步黨一定會同心協力、共同奮鬥,為了台灣、為了符合人民的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