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魁卸任下一步? 蘇貞昌笑答:上車離開啊!

▲現任民進黨主席蘇貞昌25日一早就到新莊中港國小投票。(圖/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主席25日改選,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、前高雄縣副縣長郭泰麟角逐黨魁,現任主席蘇貞昌上午8點就前往黨籍所在地的新莊投票,對於票投給誰,蘇貞昌先是沉默幾秒,接著回答「這是秘密投票」,而卸任黨主席的規劃,蘇貞昌也四兩撥千斤,「下一步就從這裡走出去,上車、離開」。

蘇貞昌一早就前往新莊中港國小投票,並受訪表示,天氣很好,請黨員踴躍出來投票,估計投票率應該會很高。

媒體問到,黨主席選舉把票投給誰?蘇貞昌先是沉默,媒體繼續追問,是怕被拍到嗎?蘇回應,「一直都這樣啊,這是秘密投票」。

蘇貞昌表示,對未來新任黨主席的期許,就是希望黨更好、更進步。卸任後要做什麼?蘇貞昌笑說,「下一步就從這裡走出去,上車、離開」。

民進黨此次黨主席選舉,蘇貞昌及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都曾表態參選,不過三一八學運後,兩人都宣布退選,僅剩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、前高雄縣副縣長郭泰麟參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