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播歡樂散播愛 marimekko來台設立Pop-up Store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以強烈色彩與繽紛圖樣為特色,芬蘭品牌marimekko今年為慶祝經典Unikko罌粟花誕生50周年,特別於松菸誠品設立Pop-up Store,將放大版罌粟花疊上充滿夏日亮彩的繽紛色調設計出限定商品,此外在5/18與5/24將加贈限量Unikko罌粟花悠遊卡貼紙,同時只要於店內消費,不限金額即贈送經典Unikko罌粟花印花別針。


▲芬蘭品牌marimekko於松菸誠品設立Pop-up Store。(圖/品牌提供)
 

據品牌指出,Unikko罌粟花的誕生象徵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理念的權利,鼓勵大家順從自我意志,發揮最大的創作能量,設計師Maija Isola將豐富顏色變化組合於餐具家飾、包款以及休閒鞋等;這次為迎接Unikko 罌粟花50周年,推出限定商品,把罌粟花與繽紛色調結合,呼應海洋湛藍與炙熱陽光,渲染出盛夏的愉悅氛圍。

 
▲迎接Unikko 罌粟花50周年,推出限定商品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