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色工藝成亮點 BV早春走休閒自然風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以繪畫般的色彩、流暢的線條以及引人入勝的染色及漂白工藝為亮點,Bottega Veneta2014/2015早春全新系列,展現了休閒自然的效果,其中女裝在色彩上受到Tiepolo 壁畫的啟發而較為輕淡柔和,而男裝則強調黑色、海軍藍、焦紅色和濃咖啡色。

 
▲Bottega Veneta早春系列,展現休閒自然的效果。(圖/品牌提供)

據品牌表示,本季使用純棉、棉麻以及縲縈材質,頗適合季節交替,特別是透過漂白工藝與創意靈感,開發出印花、噴砂、疊印和浸染等技術。在女裝部份以不同長度的設計展現不同的魅力,針織系列則是剪裁細膩且合身,至於男裝襯衫、長褲和夾克皆呈現休閒自然風格,強調質感表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