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身也能打仗 越南排華暴動女人比男人凶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想像那一幕?

▲台越緊張民眾激動,藝人海倫清桃:大家要冷靜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越南排華暴動中,有很多帶頭搶奪的其實都是女性,有台商就親眼目睹,越南女工帶頭指揮打砸搶,更有越南女工跳上桌子和台幹嗆聲,命令台商讓所有越南人下班。很多越南男人早上第一件事,就是騎著摩托車,載老婆去工廠上班,然後一群男人跑去喝咖啡。

513越南排華暴動,台商損失慘重,在打砸搶的過程中,有不少越南女工參與,有些人甚至還帶著小孩,許多台商更親眼目睹越南女工帶頭指揮,還跳上桌子跟台幹嗆聲,以命令的語氣要求讓所有越南人下班,加入他們的抗議活動。還有暴民闖入台資鞋廠,一名戴著安全帽的女性,一個人手上就至少拿了兩雙鞋子,越南女人的凶悍可見一斑。

其實在越南經濟中,女人可說是撐起半邊天,很多越南男人早上第一件事,就是騎著摩托車載著老婆去工廠上班,然後一群男人就去咖啡店喝咖啡,很多台商聽過一個說法,越南男人是做大事業的,但因為還沒找到大事業可做。

▼經不起再來一次!留越台商憂518擦槍走火。

女人不但撐起越南的經濟,甚至在中越戰爭中,還拿起槍桿子深入叢林作戰,而且凶狠的程度完全不輸男性,由於天氣酷熱,這些越南女兵經常裸著身子,反而讓解放軍士兵打不下手。

時任解放軍班長孫卓詩指出,「晴天的話,有太陽的話,看得很清楚,不要望遠鏡也能看清楚,她們有的加固工事,有的在做飯,也是光著光脊樑,確實誰也不忍心(打)。」

由於在越南的外資工廠女男僱用比例最高可能達到8比2,原本以為女性比較容易管理,但越南女性的強悍,卻讓外資老闆踢到一個大鐵板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