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生病人變對手 連勝文、柯文哲同台僅握手5秒

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、鍾家豪/SNG、台北報導

有意角逐年底台北市長參選的連勝文與柯文哲,在參選之後首度同台,兩人之間的互動只有短暫握手5秒鐘,之後完全沒有交集。對於之前連勝文拋出要跟柯文哲辯論,柯文哲回應稱,現在要辯論恐怕先跟姚文智辯論。

「你好!謝謝!」連勝文與柯文哲上午受邀出席陽光基金會「臉部平權日」公益活動,兩人整場交集就這5秒鐘。4年前槍擊案,兩人是醫病關係,如今成了台北市長競爭對手,首度同台,各坐一邊。

▲▼柯文哲與連勝文同台,兩人握手致意成焦點。(圖/資料照)

連勝文致詞時提到,看到臉部平權運動資料時,內心百感交集。「以前我們臉受傷的時候,也被嘲笑說有人在我臉上打了一個酒窩,我想我們柯醫師也知道,事實上不是這樣子,那麼我對於這種臉部平權運動,我覺得應該要廣為宣傳。」

他還說,「我從小到大,幾乎沒有瘦過,好一點人說我像熊貓,像那個圓仔,壞一點的人說我像神豬,這個我經驗非常豐富。」

連勝文特別點出柯文哲,證明臉傷不是造假,但醫生跟病人現在變成競爭對手,會不會很尷尬?連勝文受訪時回應,「這樣公益活動不是為了個人,不是為了政治,沒有什麼覺得尷尬或是特別的地方。」

嘴上說不尷尬,但連勝文致意後隨即快閃。而柯文哲倒是不在意連勝文,反倒是對旁邊的小模比較關心。「哇!裙子太短,看起來就很痛苦!」

柯文哲看起來一派輕鬆,之前連勝文曾經下戰帖要跟他辯論,現在他是接招還是不接?柯文哲說,「現在第一關要跟姚文智辯,終究還是要辯,怎麼辯都還是要辯,反正準備好就辯,我都可以。事實上政策的辯論,要到最後一個月才有意義,面對姚文智這一仗,哪一場戰,深呼吸,放輕鬆,繼續走。」

曾經說過要辯論就只跟連勝文辯論,現在情況已經起了變化,柯文哲能否拿到泛綠台北市長選票,還得等6月13日民調揭曉才能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