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過端午 太平洋鮮活推養生粽、樂菲包粽食材7折起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端午節即將到來,標榜健康有機超市freshONE太平洋鮮活超市推出「主廚海陸肉粽」、「主廚蓮香養生素粽」,採用友善大地圓糯米、白河有機蓮子、杏鮑菇等,製作成葷、素2款粽子,從即日起開放預購。另外,針對想自行包粽感受過節氣氛的民眾,樂菲超市則推出端午健康食材7折起,讓民眾吃得健康美味又能省荷包。

看準現代人重視健康商機,太平洋鮮活超市推出主廚養生粽、樂菲超市祭出包粽食材7折起,吸引消費者青睞。

▲看準現代人重視健康商機,太平洋鮮活超市推出主廚養生粽、樂菲超市祭出包粽食材7折起,吸引消費者青睞。(圖/業者提供)

現代人重視健康,freshONE太平洋鮮活超市於端午節前夕端出「主廚好粽」共有葷、素等2款,其中,葷的「主廚海陸肉粽」使用鮑魚、北海道帆立貝、無毒豬五花肉等食材製成;素的「主廚蓮香養生素粽」強調純素無蛋,以有機杏鮑菇、蓮子、栗子、香菇、花生、紫米等製作,口感紮實兼具養生。

除了主廚好粽外,freshONE還有推出吉品養生粽、風海鮮海味粽及五榖健康粽等商品,其中,風海鮮海味粽以長糯米加入挪威鮭魚拌炒,別具風味;五榖健康粽以粗糙飲食為概念,使用高纖維五榖米製成葷素等2款粽子。從即日起到6月1日(日)期間開放預購。

另外,近年來食安問題層出不窮,看準端午民眾自行包粽感受過節氣氛的商機,強調提供在地健康天然食材的樂菲超市,從即日起到6月3日(二)間,推出台灣有機糯米、頂級無毒豬、有機沾醬等多項認證安心食材,全面特價最低7折起,其中,糯米1.5公斤原價220元、特價208元;甜辣醬原價115元、特價98元;無毒豬五花肉每斤原價336元、特價302元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