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18名小六生受困 三重碧華國小電梯驚魂記

▲新北三重碧華國小。(資料圖/碧華國小官網)

地方中心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三重碧華國小六年級學生16日到操場運動結束後,18人搭電梯返教室時,電梯卻卡在2樓,經警消搶救才脫困。

碧華國小某班女導師上午早自修時間,帶著全班學生到操場運動結束後,學生們喊累,老師用自己的電梯卡想帶學生搭電梯返回5樓教室。有18名學生擠進電梯,就連老師都被擠出來,可是電梯只到2樓就不動了。

老師一邊求救,還隔著電梯門安撫小朋友們的情緒;幸好警消迅速趕抵並打開電梯門,小朋友們才脫困。

校方表示,事發的電梯已有17年歷史,平時都有廠商定期維護,由於電梯載重限制800公斤,可能是一次擠進太多人才故障,雖然約10分鐘就排除電梯故障及脫困,但仍將對師生進行心理輔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