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航機與駕駛對話超爆笑 還嗆駕駛不閉嘴就要找兄弟

東森新聞歷亞格艾、謝宜倫/綜合報導

導航器是現在車上必裝的配備,市面上就有上百種可以選擇。最近網路出現一則影片,影片中女駕駛提出問題時,導航有問必答,不但可以和駕駛聊天,甚至還會嗆聲。

影片中女駕駛和導航機不斷的對話,駕駛一下問說要不要一起去看蔡小虎演唱會,又問喜歡蔡小虎的哪一首歌,導航不但可以和駕駛聊天,甚至還會嗆聲,說駕駛好吵要她閉嘴,說再吵就要找兄弟來了。

▲導航要駕駛閉嘴,說在不閉嘴就要找兄弟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一PO上網就讓大家頻頻發問,這聰明導航要去哪裡買,網友回應說這是自創的買不到,因為聽聽那導航的聲音,其實很像手機的SIRI或是GOOGLE翻譯機裡的聲音。

網友說這個自創產品只是為了博君一笑, 有網友就說應該是用了google的翻譯軟體 在後座邊打字,才有搞笑的對答。雖然聽起來有點不太像,不過3C達人也說目前還真的沒有可聊天的導航機,這個影片真的笑笑就好不要太認真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