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「鬼魂」看鏡頭?荒野露營驚魂 英2女連夜逃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看不太出來是啥,請再靠近一點

▲英國2名年輕女子野外露營,疑似「撞鬼」。(新聞來源:metro.co.uk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2名年輕女子最近到家鄉近郊的自然保護區露營,但2人懷疑「撞鬼」,除感覺遭「監視」外,手機還拍到可疑畫面,最後嚇得連夜逃回家。

28歲的蘿拉.史旺(Lola Swan)與24歲的凱特.查儂(Kate Channon)住在布里斯托市(Bristol),2人日前到近郊的「Leigh Woods」自然保護區露營,但她們很快就察覺不對勁。

凱特表示,晚上開始聽到帳篷外有怪聲,包括有人「走來走去」和踩斷樹枝的聲音,她試著吹口哨,竟然有人也吹口哨回應;凌晨1時,她們聽到「令人不寒而慄」的小孩說話聲,2人再也無法忍受,連夜打包離開。

更精采的還在後頭,蘿拉返家後檢視當時用手機拍下的照片,其中有張照片疑似拍到一棵樹旁有白色「鬼魂」,甚至看著鏡頭,「我馬上把手機扔在地上,」她說,「我知道我們被監視,畫面證明了這一點。」(新聞來源:metro.co.u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