砸24萬找「抓漏達人」3年修不好 業者喊冤:認知不同

▲砸24萬請「達人」抓漏,屋主控:3年修不好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張佳如、鄭仕欣/台北報導

有「抓漏達人」稱號的楊明湖,號稱抓漏保固1年,還使用高科技的內視鏡抓漏,現在卻遭到客戶控訴,抓漏抓3年修不好,屋主黃小姐指控,他當初砸24萬請他們幫忙解決漏水問題,但3年下來漏水問題依舊,導致有房客受不了退租;對此,抓漏達人公司喊冤,當初合約上沒有寫明要負責6樓鐵皮屋頂的部分,但偏偏屋頂就是漏水來源,其他部分他們的確願意負責,雙方認知有落差。

投訴屋主黃小姐說,只要下雨天就整個都濕的,跟著黃小姐走一趟她的公寓,牆壁、角落長滿壁癌,黃小姐說:「你看你看,有沒有看到,整個都掉了啊!你看這都是啊!」白色雪花滿天飛揚,只要輕輕一摳,粉刷的牆面大塊大塊剝落斑駁不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粉刷的牆面斑駁,粉塵滿天飛。(圖/東森新聞)

黃小姐3年前砸大錢,買下萬華5、6樓公寓,分成18戶出租,沒想到碰上漏水問題,求助由科技業轉行、有抓漏達人稱號的楊明湖公司抓漏,看準他標榜1年保固,還用高科技內視鏡抓漏,花24萬元以為從此沒煩惱,但3年過去,老闆都換了3個人,問題還在。

每次工人來抓漏都得跟房客打招呼,因為外面下大雨、房內就下小雨,之前梅雨季,地面甚至淹成小池塘,滴滴答答已經逼退5、6戶房客,黃小姐說:「全國最專業的防水抓漏團隊這不是很諷刺嗎?」對此,抓漏達人公司負責人劉育銘回應:「因為現在屋主的認知是我們鐵皮屋要含在內,那基本上這個合約裡面就是沒有寫到鐵皮屋頂啊!」

抓漏達人公司喊冤,當初合約上只保證負責5樓、6樓,不包括6樓鐵皮屋頂,但偏偏屋頂就是漏水來源,拿出抓漏派工單,幾乎每個月都有派工人上門抓漏,絕沒相應不理,不過漏水問題一拖3年還沒解決,現在業者屋主各說各話認知不同,尋求法律途徑解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