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媒開「前世電影院」 票價3千3驅魔加5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看心理醫師比這便宜吧?

▲靈媒米娜開「前世電影院」,販售電影票幫人看前世。(圖/翻攝自「前世電影院」部落格)

東森新聞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有位靈媒開「前世電影院」,販售電影票幫人看前世。平面媒體直擊,所謂「電影」就是靈媒轉述只有她自己能看到的畫面,還說記者前世是順治皇帝,今世被九尾狐纏身,需付費額外處理,花了超過8千元,事後卻完全無感。根據法律,當事人若覺得無效,靈媒又無法證明能力,恐怕會有詐欺嫌疑。

電視劇《步步驚情》女主角張曉可以一眼看穿前世,找出康熙皇帝,現實生活中也有一位自稱靈媒的「米那」,她幫人看一次「前世」收費3300元,從去年初開張至今,熱門到需要提前一個月預約才排得到隊。

米娜透過部落格販售「電影票」,但所謂「電影」只是轉述只有她自己才能看到的畫面。她還在臉書PO文說看到「紫光」,又說有五位天使到她家吃飯,是不是真有這麼神?平面媒體記者花了3300元看完前世電影,米娜以他被九尾狐狸纏身為由,拿著蠟燭幫忙驅魔,讓當事人總共花了8300元。

這位靈媒也在部落格說會有額外收費,且上門的客人還不能要求打折;她常在臉書上PO出國照,並自稱是台灣大學中文系畢業。北市信義區這間大樓,就是她和顧客相約「看電影」的地點,她也常分享心得,表示看到顧客的前世,有中國宮廷劇、歐美劇、武俠片,甚至出現印度歌舞片,有不少人信以為真。

精神科醫生李光輝表示,「利用人類所謂的(前世)好奇心理,產生斂財的效果。」醫師強調,不少民眾對前世充滿好奇,但在醫學上並沒有根據。不過,靈媒「前世電影院」說得口沫橫飛,當事人根本看不到,如果花了錢覺得無效,靈媒又沒辦法證明能力,很可能會涉及詐欺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