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學驅魔片」活活勒死5歲言語障礙女兒 狠母:她被附身

▲▼女童、兒童、孩童、孩子、家庭、幼兒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▲ 5歲女童慘遭親生母親殺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一名30多歲的母親觀看驅魔電影時,看到影片中的驅魔師勒住被附身者的脖子、以驅趕惡靈,竟以相同手法狠勒一旁的5歲女兒致死,因為她認為患有言語障礙的女兒是「遭惡鬼附身」,一審遭判5年有期徒刑。檢方申請抗訴後,二審仍維持原判。

這名狠心的崔姓母親2月19日在家中用電視收看驅魔電影,看到電影中的「驅魔儀式」時,便以雙手狠狠掐住女兒的頸部致死。崔女的丈夫隔天發現女兒已經沒有呼吸,才通報119將女童緊急送醫。院方隨後發現,女童頸部有明顯他殺痕跡,警方於是緊急逮捕崔女。

▲▼家暴,性侵,女童,少女,暴力,受虐。(圖/CFP)

▲ 母親認為,女兒患上言語障礙是因為被惡鬼附身。(圖/CFP)

據悉,崔女當時向警方供稱,「為了趕走女兒身體裡的惡魔,才會勒她的脖子。」由於女童患有言語障礙,崔女認為,驅魔儀式能讓女兒痊癒,才會犯下殺人罪行。

法院21日二審宣判,崔女以「趕走身體裡的惡鬼」為由,殺害才滿5歲的親生女兒,沒有盡到養育和保護的義務,但考慮到崔女承認犯罪事實、正在反省,家屬也希望從輕量刑,因此維持一審判決結果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