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和有火車? 笨賊行竊累癱床上被逮還瞎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怎不說坐船呢?

▲偷竊的理由百百種。(示意圖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黃姓男子11日晚間闖入桃園縣新屋鄉民宅行竊,累翻癱睡在房內,女屋主返家發現立即報警處理,黃男落網時竟辯稱從新北市中和坐火車到桃園太累了,問題是中和根本沒有火車站啊!

楊梅警方指出,從事保險業的沈姓女屋主11日深夜返家,想要進2樓房間時發現房門上鎖,取鑰匙打開房門,赫然發現一名只穿著內褲的陌生男子癱睡在床上,且屋內已被翻箱倒櫃。

沈女不動聲色報警,永安派出所所長曾彥勳及警員吳南翔火速趕到,叫醒床上的黃男,黃男辯稱從新北市中和坐火車至桃園,因為走累了,不知什麼原因就走進屋子休息。

新北市中和區沒有火車站,若有也是20多年前的事,鐵路早就拆除變成馬路,黃男無法說明中和及新屋鄉火車站在何處,也解釋不清房間內遭翻動痕跡,警方12日將黃男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