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京京嫁弒母男友 父:這樣報答媽媽,太可惡了!

▲蔡京京父親無法理解女兒為什麼要嫁給曾智忠。

孫新聞記者蕭可正、黃茹婷/花蓮報導

和男友曾智忠聯手殺死母親的蔡京京,在母親節前夕和男友在看守所內辦理結婚登記,外傳可能是曾男希望獲得蔡爸爸的寬恕,在二審時可逃過死刑,但蔡爸爸得知女兒一意孤行、嫁給兇手,感嘆說「用這種事情來報答她媽媽,真的是太可惡了!」

步出警局不發一語,33歲的蔡京京2年前夥同男友曾智忠共謀殺害母親,還將屍體綑綁拋棄大海。蔡京京一審被判無期徒刑,曾志忠則是死刑,蔡女父親蔡金進3月底聆聽判決時還心疼女兒,不斷為她奔走,沒想到母親節前夕,女兒竟和殺母兇手登記結婚。

「竟然跟一個殺她媽媽的兇手結婚,對死去的媽媽來講也會死不瞑目的,在母親節的前夕用這種事情來報答她媽媽,真的是太可惡了!」蔡爸爸不敢相信,連夜趕到監獄勸女兒別嫁,但蔡女還是做了這個決定。

「有去勸她(女兒)不要跟他結婚啊!因為這樣子對她二審、三審來講也是不利。」語氣中透露無奈,2年前蔡京京和大她19歲的曾智忠因為長時間沒有收入,靠蔡母接濟,但2人索求無度,討100萬元遭拒後,竟共謀殺害蔡母棄屍大海,警方最後在台北逮到人,但萬萬沒想到,事隔2年後,蔡京京竟在獄中嫁給殺死母親的男友。

花蓮看守所輔導員李宗正證實,蔡京京在2天前提出申請,而死刑犯(未定讞)娶無期徒刑囚犯也創下台灣司法首例。看守所表示,2人結婚後不能洞房,只能申請特別接見,每次30分鐘,獄方雖然有「懇親宿舍」,但其中一人必須是自由之身。

有人揣測,曾智忠希望透過結婚求得蔡爸爸原諒,讓他能夠逃過死刑;但蔡爸爸已表明「無法祝福」的立場,更納悶女兒這麼做怎麼對得起被殺害的母親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