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場救兒恐癱瘓 媽媽不悔:孩子沒事就好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世界上有一種愛可以不求回報,那一定是母愛!美國麻薩諸塞州(Massachusetts)23歲的克里斯蒂娜(Christina Simoes)為了要逃出火災,抱著兒子從3樓高的公寓往下跳,摔斷了脊椎,但她卻不後悔地說「我兒子沒事就好」。

▼媽媽為救兒子,摔成殘障也不後悔。(圖/翻攝自nydailynews)

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指出,7日下午,克里斯蒂娜和18個月大的兒子卡麥隆 (Camron)躺在小床上,她從公寓窗戶看到火燄時,立刻緊張地抱著卡麥隆 往外衝,但是走廊早已佈滿濃煙,她無法下樓。

火勢蔓延的很快,克莉斯蒂娜來不及等消防員前來救援,決定要跳樓自救,她先抱著兒子,給了他一個吻,並告訴他「我愛你」,接著就從3樓往下跳。」

克莉斯蒂娜雖然摔斷了脊椎,但慶幸地是,兒子滾落在她腳旁,沒有受傷;她被送往醫院,接受了長達6小時的手術,最後也幸運活下來,只是醫生表示,不確定她未來是否能走路。但面對這樣的結果,克莉斯蒂娜還是樂觀地說,「這太值得了,只要我兒子沒事就好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