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血夫婦殺人遭判無期 微笑親吻出庭嗆「應該殺更多」

▲冷血夫婦一聽到法官判無期徒刑,露出微笑還親吻對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羅納州一對冷血夫婦涉嫌殺害另一對夫妻,出庭時向法官認罪,但堅持自己是「原則性」才殺人,聽到最後被判無期徒刑時,兩人不但沒有露出悔改的神情,反而還開心笑著親吻對方,甚至還向被害人家屬說:「他們活該,如果可以我會殺更多人」。

根據「NewYork dailynews」報導,傑瑞米(Jeremy Lee Moody)和老婆克莉絲汀(Christine Moody)在2013年7月涉嫌殺害另外一對夫婦,他們出庭應訊時辯稱,對方曾犯下性侵案件,因此,才痛下殺手,並表示對於這起犯行,兩人都已經懺悔;原以為這樣能夠獲得減刑,但法官最後仍宣判無期徒期,冷血夫婦隨即露出笑容,互相注視後親吻對方。

一聽到無法減輕刑責,這對冷血夫婦馬上露出「真面目」,傑瑞米當場在法庭上對著被害家屬罵:「這是性侵兒童應得的後果」、「回頭見,變態」、「我會殺更多人」;一旁的克莉絲汀笑著說:「如果再給我們一次機會,還是會再做(殺)一次」、「一點也不遺憾,殺死那位戀童癖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。」

這對心狠手辣的夫婦還向警方透露,其實兩人已經鎖定下次要行兇的目標,同樣也是一名性侵犯,原本預計6日要下手,但沒想到3日就被抓到。律師表示,這對殺人夫妻在童年時曾被性虐待,才會一心想要報仇;心理學家也分析,因為兩人從小受過心理創傷,才認為自己有神聖的使命,要殺光所有性犯罪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