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生小孩換長生 美國111歲人瑞秘訣好特別

▲伊米奇雖高齡111歲,卻仍有一頭濃密的白髮。(圖/翻攝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的人瑞亞歷山大‧伊米奇(Alexander Imich),以111又1/4歲的年齡榮登世界最高齡男性人瑞的寶座。他出生於1903年2月4日,之所以活到這把年紀,主要歸功於簡單的飲食,因為除了滴酒不沾,還喜歡吃雞肉和魚,唯一比較不健康的食品是冰淇淋。另外,他還熱愛運動,以往他最擅長的運動是跑步、跳高和游泳。

‧伊米奇原是波蘭南部琴斯托霍瓦市人,1939年納粹入侵時逃離波蘭,1951年移民美國。擁有克拉科夫市亞捷隆大學化學博士的他,在美國從事精神療師的的行業。除此身分外,還是超心理學家,對靈降很感興趣的他,亦在高齡95歲時編輯過一本《超自然的不思議事件》選集(Incredible Tales of the Paranormal)。

伊米奇接受《NBC New York》訪問時表示,「我只是沒有那麼早死而已」。他說,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。現年111歲的他,雖然需要戴助聽器,但仍有滿頭濃密的白髮與清楚的思維。他調侃道,自己的長壽可能跟沒有生小孩有很大的關係,他結過兩次婚,與第二任妻子一起來到美國,但妻子卻早在1986年過世。

原本世界上最老的男人是義大利的阿圖羅·里卡沓(Arturo Licata),但他在距離112歲生日的前一周過世,伊米奇於是取代他,登上人瑞的寶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