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派對喝醉慾火難耐 美夫婦上演草地活春宮4童爭睹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人老心不老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感覺來的時候誰擋的住?美國鹽湖城一對老夫婦日前受邀參加婚禮,或許是被幸福的氣氛感染,兩人喝醉後慾火難耐,竟然跑到教堂外的草皮做愛並上演活春宮。警方到場處理後,這對老夫婦還在纏綿,警方最後以妨害風化罪嫌將兩人逮捕。

美國,教堂,婚禮,派對,活春宮

▲活春宮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這對老夫婦日前參加婚禮派對,兩人沉浸在幸福的氛圍還喝了點酒,最後竟然離開現場,在教堂外的草皮翻雲覆雨。在酒精催化下,兩人越做越起勁,老太太的聲音還驚動附近民眾。幾分鐘後,警方獲報趕到,嘗試將這對老夫婦拉開。

事實上,警方到場勸導時,56歲的班那利(Wilson Benally)和年長4歲的克魯絲(Sandra Kruse)正在激情,根本視若無睹,辦案人員只好將兩人分開,並指控他們妨礙風化和酒醉滋事。據悉現場有不少人目擊這一切,另外還包括4名兒童,此幕是否會對他們的身心造成不良影響,目前無法得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