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肌肉男模愛美成癡 每日照鏡打扮7小時才肯出門

▲麥特自認帥氣過人,不輸萊塢影星布萊德・彼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愛美不是女人的專利!英國倫敦29歲男子麥特‧敦福德(Matt Dunford)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自戀狂,每天照鏡子自我欣賞的時間長達7小時,他對自己的外表相當有自信,自認帥氣程度不輸好萊塢影星布萊德・彼特(Brad Pitt)。為了保持自己的完美臉蛋,他十年來共砸10萬英鎊(約台幣508萬元)做人工日光浴、美甲、脫毛手術和臉部美容療程。

▼每天花上7小時照鏡子欣賞自己,對美容保養也十分狂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麥特自從17歲參加模特兒比賽後,就開始追求完美的身材與容貌,現任模特兒兼健身教練的他每天上健身房3次、每週花6天來鍛鍊自己的肌肉及體格,並花大錢做牙齒美白、染眼睫毛、蜜蠟脫毛等手術,讓自己更加容光煥發,「走在街上時,我隨時都會察看自己頭髮和皮膚狀況,讓自己永遠保持在完美的最佳狀況。」

「請叫我全英國最自戀的人,我引以為傲」。麥特自坦言,他覺得自己基因過人,對自己的容貌無比有自信,並聲稱自己曾跟超過50個女人上床,且從來沒被拒絕過。然而,他的驕傲態度也引起不少男性眼紅,曾莫名遭5名男子毒打一頓,全身傷痕累累,頭部還被缝了12針。

▼愛美到指尖都不能馬虎!大家應該很少看到這款肌肉男上美甲店吧?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