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女鐵鍊圈車輪綁電桿 警斷開鎖鏈拖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斷開鎖鏈~斷開一切的牽連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雙北地區停車格一位難求,經常見到駕駛將汽車違停在紅線或騎樓,但永和區一起「史上最牛的違停」讓警方看了也搖頭。日前一名34歲的龐姓女子將汽車違停在豫溪街1處巷弄內,擔心被拖吊還刻意用鐵鍊圈住輪框,綁到旁邊的電線桿上;警方獲報後到現場看了十分傻眼,直言從來沒見過有人這樣綁汽車。

▲▼新北市一名女駕駛不願愛車被拖吊,使出絕招用鐵鍊將車輪和電桿繫在一起。(圖/警方蒐證帶翻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車主咬定用鐵鍊綁住汽車就能免於被拖吊,但警察也不是省油的燈,立刻借來砂輪切割器把鐵鍊切斷,由拖吊車將違停車輛拖走;車主得付出900元違停罰單及880元拖吊費,才能讓愛車重獲自由。

雙北地區難停車,逼車主得使出終極停車手段,前陣子東吳大學附近的小巷也出現高難度的停車方法;一位「神人駕駛」看準其他人「怕車掉下去不敢停」的心態,硬是把黑色轎車一分不差的橫跨水溝懸空停車,反倒是前來取締的拖吊車不敢拖吊,擔心車子摔下水溝會賠不完。

▼台北停車位太難找,神人駕駛使出絕招!(圖/截取自TVBS新聞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