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10歲男童家門前被擄走 唱3小時詩歌感化綁匪獲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小男童沒事就好!

▲被綁匪擄走的10歲男童麥力克,他在綁匪車上大唱聖經詩歌3小時,最後綁匪放了他。(圖/取自紐約每日新聞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一名10歲男童在家門玩耍時,突然遭到被綁匪擄走。為了想辦法逃出去,男童想到一個方法,他在車上大唱聖經詩歌,連續唱了3小時,最後綁匪受不了,在路邊停車釋放男童。男童所唱詩歌的作者說,綁匪一定是被詩歌感化才會釋放男童。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(New York Daily News)報導,10歲男童麥力克(Willie Myrick)在3月30日在自家門外玩耍,突然被綁匪擄走,對方一直咒罵麥力克,要求他不准說任何話。飽受驚嚇的麥力克在車子上一路都不敢講話,但為了想要早點脫逃,他在綁匪車上開始唱起一首聖經詩歌,連續唱了3小時,最後綁匪受不了,就突然把車停在路邊,釋放麥利克後逃逸無蹤

麥力克回想起被綁架的時候仍然心有餘悸,他說當時綁匪把他趕下車後,要求他不准告訴任何人他被擄走。而麥力克當時在綁匪車上唱的歌,正是得過葛萊美獎的福音派歌手沃克(Hezekiah Walker)的作品,沃克聽說了麥力克的事蹟後,立刻邀請麥力克到教堂見證上帝的偉大,認為綁匪一定是受到聖歌感化,才會把麥力克放走。目前這名擄走麥力克的綁匪已被警方通緝,懸賞獎金1萬美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