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鮮溫體牛肉坐計程車 店家:一趟2千元也值得

▲運匠把牛肉載到店家手上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進口牛肉有不少高級貨,但如果你是愛吃牛肉的老饕,那你一定不能錯過本土的溫體牛肉。台南的特色早餐牛肉湯,更是要用溫體牛,才能有那鮮甜甘美的口感。

位在高雄的溫體牛肉批發商,為了使溫體牛肉在冷卻前送到店家手上,不惜成本的使用一次2千元的計程車來運送,目的就只是想要保持牛肉的鮮度與溫度。運將也說,他喜歡幫店家載溫體牛肉,勝過載送客人,這樣比跑一天車還賺錢。

台南的牛肉餐點,名聲片及全台,特色牛肉餐也是一道接著一道,像是大火快炒筍絲牛肉、芥藍牛肉、台南牛肉湯等等。也因為本土溫體牛肉號召力十足,店家也願意花成本讓牛肉坐計程車,更讓本土溫體牛肉顯得更珍貴。

▲運匠根據部位好壞分裝牛肉上車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