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民衝突爆粗口怒掐喉 氣氛火爆

採訪、攝影/記者劉康彥

國民黨立委盧嘉辰座車29日下午4點多駛出立院時,在青島東路與林森南路口,遭大批群眾包圍,警察雖試圖開道,但群眾快速集結,警方迅速調派支援,出動「鎮暴小組」全副武裝將盧嘉辰座車團團包圍。

下午5點40分左右,警方決定大動作驅離,大批警力在青島東路,靠近鎮江街側集結,並往林森南路、青島東路交叉口前進。此時群眾開始出言嗆聲,「要警方做做樣子就好,不要玩真的」,更有媽媽手持標語,衝到第一線,希望警方手下留情、不要傷害孩子,但警力仍持續前進,甚至越過橫放在青島東路上的一台自用轎車。

 

隨後,群眾與警方開始爆發零星衝突,但強勢警力已逐漸隔出人牆,並打算趁機讓盧嘉辰座車駛離。接近6點,警方突擺出陣型,以盧嘉辰座車為圓心、劃出大圓,讓座車從青島東路往杭州南路方向直行離開,過程中,群眾找到破口,趁隙衝入拍打盧嘉辰座車,隨即遭到警方推開,甚至有學生爆粗口,警方不滿一度欲上前理論,此外,記者更目擊,有群眾遭警方掐喉,壓制在路旁轎車的引擎蓋上,過程相當混亂,氣氛火爆!

由於警方順利讓藍委座車駛離,群眾不滿,紛紛號召轉往佔領林森南路與忠孝東路口,試圖癱瘓交通,對下班時間的用路人造成莫大困擾,多名騎士與駕駛高鳴喇叭大表不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