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核電公害全斷頭」 高師大7師生剃頭挺廢核

▲高師大聲援林義雄師生剃頭明志。(圖/高師大性別所提供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響應「公民接力剃光頭、核電公害全斷頭」,並為聲援林義雄禁食行動,高雄師範大學7名師生29日中午在校內活動中心前公開剃頭,宣示廢核、連署公投決心,並表示「頭髮可以再留、家毀了就回不來了」。

高師大學生活動中心廣場設有公投連署攤位,中午有性別研究所助理教授楊佳羚,生科所、美研所等6名學生以剃髮宣示他們反核、要求停建核四的立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活動單位表示,行政院長江宜樺28日宣布核四暫時停工封存,卻不願明確宣布停建核四、廢除核電、承認政策錯誤,持續以缺電、限電假象威脅廢核聲浪,一再顯示馬政府愚弄人民的態度,繼續忽視反對核電的七成民意,甚至對抗議民眾進行粗暴鎮壓,令人民憤怒。

活動單位表示無法忍受馬政府一邊宣稱理性對話,一邊以暴力手段對付人民,人民對執政黨的不滿持續爆發,已無法再對政府有任何期待,堅持非暴力手段進行抗爭,以剃頭行動聲援林義雄不朽精神,並擴大連署要求政府下修公投門檻,廣邀民意衝破鳥籠公投,喚醒人民沉寂已久的力量,讓國家真正的主人帶領台灣邁向無核家園的未來。

▼高師大聲援林義雄師生剃頭明志。(圖/高師大性別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