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先預覽! Roger Vivier新品展示5/15開跑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將2014春夏Rendez-Vous系列主題訂為「迷惑」,時尚品牌Roger Vivier打破原有風格與標準,體現視覺上的不確定性,營造出錯覺與迷幻感受,讓潛藏於人體内的悸動與不安呼之欲出,台灣區新品展示將在5/15、16兩天於BELLAVITA寶麗廣塲Roger Vivier專櫃進行。


▲時尚品牌Roger Vivier台灣區新品展示將在5/15、16兩天於BELLAVITA進行。(圖/品牌提供)
 

據品牌指出,Virgule系列逗號鞋跟將再次回歸,為重新詮釋這款鞋跟,冬季系列進行加高設計,變得更狂放不羈,並且更高挑,其中「可塑水晶」材質賦予Virgule逗號鞋跟和凉鞋迷人魅力,將這種驚豔的透明感延伸到腿部與雙足,搭配鏡面皮革,使其散發出神秘氣息,在優雅與妙趣之間擺盪。

 
▲將主題訂為「迷惑」,Roger Vivier打破原有風格與標準,營造錯覺與迷幻感受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