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時限量! Roberto Cavalli 推出馬年金屬手環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時尚品牌Roberto Cavalli在2014年推出限量馬年造型金屬手環,此款手環僅於台灣、香港、北京、上海的Roberto Cavalli專賣店限時限量販售,特別的是每一個手環皆擁有編號,使其更顯獨一無二。


▲Roberto Cavalli推限量馬年金屬手環,僅於專賣店限時限量販售。(圖/品牌提供)
 

據品牌表示,重新詮釋了馬年的象徵符號,Roberto Cavalli馬年造型手環外觀可說是極致奢華,從義大利手工製作,以精緻手工藝無縫打造,採一體成形設計,並結合金屬銅及紅色琺瑯,再輔以Swarovski水晶點綴,呈現完美平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