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添時尚氛圍 agnes b. café L.P.G.舉辦藝術特展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照例每年agnes b. café L.P.G.都與藝術家合作店內展覽,帶來獨特的藝術氛圍,提供消費者不同的體驗,而今年特別找來香港藝術家楊禮豪,打破慣性視覺與感官認知,以「A is Green R is Red」為特展命名,從即日起至6/22,於大安門市/統一阪急/京站/微風/TAIPEI 101共5家門市舉辦。


▲agnes b. café L.P.G.與香港藝術家楊禮豪合作,於大安門市/統一阪急/京站/微風/TAIPEI 101門市舉辦特展。(圖/品牌提供)
 

據品牌表示,展覽概念以「聯覺」Synaesthesia為主題切入,利用各種形式的藝術手法,傳達感官之間不僅能相互觸發,也可以橫跨意識概念與感覺經驗,每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感官,當多樣的感官結合起來時,就形成了極具個人性的認知世界,透過繪畫、拼貼、雕塑、攝影以及裝置藝術,運用豐富想像力、誇張手法與別出心裁的排序,表達視覺上的多重想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