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眼迎春夏 經典豆豆鞋充滿繽紛氣息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誕生於70年代,TOD’S以經典豆豆鞋聞名,靈感源自早期的「駕車鞋」,把每個人都需要一雙美麗又堅固耐用的好鞋,並可以從星期一穿到星期天,無論是在正式還是休閒場合都出色適用為概念,本季融合飽和豐富亮彩色系以及柔軟皮革,迎來舒適且生氣蓬勃的繽紛春夏。


▲豆豆鞋本季融合飽和豐富亮彩色系以及柔軟皮革,迎來繽紛春夏。(圖/品牌提供)
 

據品牌指出,從最初的皮材選擇、手工皮革切割,經過師傅以手工細心處理, 而最富盛名的豆豆鞋,鞋底由百餘顆橡膠粒組成,無論是休閒或正式場合都十分適合,經過不斷演變,在材質、色彩和細節上有所不同,其中本季無論男女豆豆鞋款,皆以飽和豐富亮彩色系與柔軟皮革,充滿夏日風格。


▲鞋底由百餘顆橡膠粒組成,豆豆鞋經過不斷演變,在材質、色彩和細節上有所不同。(圖/品牌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