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飛帆批馬蘇會兒戲 下午上凱道參加反核遊行 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今天(26日)深夜在臉書上發表貼文,表達對昨天馬蘇會結果的失望,再次呼籲馬政府正視核四問題,並表示會上凱道參與今天下午舉行的廢核遊行。

林飛帆今天在臉書上對馬政府疾呼,如果政府認為核四可以不放燃料棒、不運轉,那麼為何硬要浪費人民納稅錢把它蓋完?另外他也表達對昨日馬蘇會的失望,覺得這根本就像兩個小孩拌嘴,沒有實質幫助。

林飛帆也提到,他昨天經過總統府、立法院等機關附近,看到這些機構被拒馬與警力層層包圍,感到非常羞恥,他認為這個國家已不再是民主國家,在馬政府主政下,已喪失回應民意的能力。

▲林飛帆在臉書發表對核四議題的意見。(圖/取自臉書)

昨日(25日)上午林飛帆前往義光教會向林義雄致意,他與陳為廷在留言簿上寫下對林義雄付出的感謝之意,期盼馬英九可以正視人民希望修正鳥籠公投的訴求,不要老是站在人民的對立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