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部落客評全球10大美味泡麵 馬星日韓上榜沒台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老外口味,僅供參考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自稱「泡麵達人」的美國知名部落客漢斯.里納許(Hans Lienesch)日前公布全球10大美味泡麵榜單,去年排第7的馬來西亞MyKuali檳城白咖哩泡麵躍居第一,另外包括新加坡、日本、南韓都有泡麵進榜,泡麵種類繁多的台灣卻沒入選。

根據里納許在其部落格「The Ramen Rater」公布的10大美味泡麵,他認為第一名的MyKuali檳城白咖哩麵(圖上,翻攝自The Ramen Rater)的麵條質感佳,不會太粗也不會太細,且很有嚼勁;湯汁有濃厚咖哩味,「令人驚艷又印象深刻」。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媽咪咖哩叻沙泡麵排第7。

新加坡有3款泡麵擠入前10,其中百勝廚(Prima Taste)叻沙拉麵排名第2,百勝廚的咖哩拉麵第3、辣椒蟹肉拉麵排第8。

日本的Sapporo Ichiban Otafuku Okonomi Sauce Yakisoba排第4;南韓則有3款泡麵進榜,分別是Samyang Foods Maesaengyitangmyun Baked Noodle(第5)、Paldo Cheese Noodle(第6)、Nongshim Soon Veggie Noodle Soup(第9)。

由於口味見仁見智,里納許公布的泡麵評選向來頗受爭議,2013年7月間,他曾公佈「全球10大難吃泡麵」,當時有2款台灣泡麵上榜,當時即引發台灣網友抨擊。

對於這次評比,不認同的鄉民認為「歪國人舌頭有問題」、「台灣泡麵永遠在我心中都是第一」、「台灣泡麵跟台灣人一樣,料不是很豐富卻很有滋味」;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「台灣泡麵變得又貴又難吃」、「台灣泡麵圖片跟樣品差異太大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