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愛好自然妝容 更重視肌膚美白和保溼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韓國演員宋慧喬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女神,人氣超高的她行程滿檔,不斷在亞洲各地飛行工作,也坦言,時差和工作壓力最容易造成肌膚負擔,出現暗沉和小斑點,再加上喜歡自然的妝容,所以更重視肌膚的美白和保溼。

亞洲女性的肌膚容易出現暗沉、蠟黃和泛紅的問題,韓系保養品牌蘭芝(LANEIGE)就針對這些狀況,即將在3月1日推出新款美白系列保養品,包括晚安膠囊、醒肌露、導入液、修護霜和潔顏慕絲,內含專利「噬黑淨白科技」擁有綠茶多醣體、白松露酵母和菸鹼胺,可以阻絕黑色素形成,強化「自體吞噬作用」,讓體內的自噬體包覆黑色素小體,並與溶酶體結合,分解黑色素小體,達到美白。


▲業者推出鑽采淨白系列新品,由左至右分別是還原修護霜(50ml、建議售價1650元)、潔顏慕絲(150ml、建議售價900元)、醒肌露(120ml、建議售價1100元)、導入液(100ml、建議售價1200元),前面為晚安膠囊(3ml*16片、建議售價1100元)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這次推出的新品白雪公主晚安膠囊,首度將晚安面膜以膠囊型態包裝,內含25%的濃縮淨白安瓶和75%的超保溼凝膠,建議混合均勻之後,敷於臉部和頸部,可直接入睡,不需沖洗,補充肌底水分。


▲晚安膠囊有如透明的玻璃珠,內含25%的濃縮淨白安瓶和75%的超保溼凝膠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