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喊核四年底公投 點名丁守中是投機政客

▲柯文哲要求政治人物對核四表態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等多個反核團體,17日到立法院大門聲援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的禁食行動,同時呼籲政府正視人民的訴求,讓核四公投與年底七合一選舉一起舉辦。台大醫師柯文哲響應反核,點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都該對核四案表態,社會不能縱容投機政客。

林義雄選在422世界地球日展開禁食行動,希望請政府停建核四,多個反核團體17日聲援,捍衛大埔巡守隊隊長林一方表示,得知林義雄已經準備好遺囑,心情的沈重無以復加,林義雄在這個時刻出手,讓他又喜又悲,他將全力追隨林義雄。

台灣環境保護聯盟並主張,以公投終結核四的夢魘,政府應正視民意、降低公投門檻,讓年底七合一選舉再加上核四公投,成為「八合一」選舉。

共同出席的柯文哲表示,就是因為有投機政客,才讓核四問題無法解決,更點名投入國民黨內台北市長初選的國民黨立委丁守中,對於核四案態度反覆,一下贊成、一下反對、甚至投票時落跑,呼籲所有政治人物都應對核四表態。

對於柯文哲的砲火,丁守中回應,過去曾經支持核四,但是經歷福島事件與參觀德國綠能成果後,轉而反核,國民黨投票記錄也可以檢視,自己反核立場始終如一,批柯文哲不懂市政就不要隨便說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