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師娘淪性奴226天挺肚控訴 警方拘提小王到案

▲ 醫師娘指控遭囚7月,淪性奴還懷孕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一名醫師娘指控遭王姓男子囚禁、凌虐長達226天,甚至被性侵懷上對方的小孩,警方16日下午將王男拘提到案。

家住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醫師娘小凝(化名),驚傳遭王姓男子凌虐、囚禁,還遭性侵懷了歹徒的孩子,這名醫師娘今年3月底被母親救出,挺著9個多月的身孕向台北市刑大報案後,全案已轉由新北市檢警偵辦。

新北市警察局指出,女子向台北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報案,經完成筆錄等報案程序後,已轉案交由新北市檢警偵辦。

檢警指出,被害人已懷孕38週,正減少重複陳述程序,15日由社工員進行訪視後,今天上午傳訊被害人,得知全案始末,下午拘提王姓男子到案。

這起監禁性侵的案件不只駭人聽聞,更是疑點重重,像是醫師娘被囚禁了這麼久,她老公怎麼都沒有積極找人?被監禁期間,她沒有受到綑綁,難道這麼久的期間,都沒有機會逃跑?第三點也是很詭異,在王姓男子還沒凌虐她以前,她竟然也願意把名下全部財產過戶給對方,到底原因為何,讓人百思不解。

據週刊報導,王姓男子和獨自經營飯糰店的醫生娘結識後,常主動到店裡幫忙做生意,知道女方和丈夫感情失和,願協助她離婚,卻在2013年7月將醫生娘騙到教會樓上的賓館性侵,事後恐嚇她如果離婚想拿到贍養費,就必須保密,還騙她將200多萬元存款及名下丈夫的診所房產全轉到自己名下。

王男人財都得手後,把醫生娘囚禁在飯糰店內,威脅要對她先生及小孩不利,不斷凌虐、性侵、強拍裸照要脅,得知她懷孕時,還恐嚇如果敢把孩子拿掉,就拿她的2個兒子陪葬。今年2月王男因為和女子丈夫的診所產權官司到法院出庭應訊,女子的母親趁機請友人跟監,才在3月21日趁著王男帶女子上醫院產檢時,救出被折磨200多天的女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