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!惡煞單挑運將 國光客運失控撞民宅

▲司機邊開邊打架,國光客運失控撞民宅。

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/南投報導

南投一名男子疑似與國光客運的駕駛有嫌隙,竟擅自開門衝上車,勒住駕駛頸部,2人在行進的車中上演全武行,駕駛邊開車邊還擊,導致客運失控撞上民宅鐵捲門。住戶痛罵「要是車速再快一點破門而入,出了人命誰負責?」,該男子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監視器畫面顯示,原本在車外的男子突然打開車門衝上來,一把搶下客運駕駛的手機,接著動手拉扯,雙方大打出手。男子用力拉住駕駛的右手壓制,另一手壓住他的的脖子,駕駛奮力掙脫反擊,不顧客運還在低速前進當中,2人上演全武行,最後客運越開越偏,直接撞上民宅鐵捲門才停下來。

國光客運總經理吳錫忠表示,「以前的一個員工,可能跟我們的駕駛有一些嫌隙,所以來這個挑釁,然後發生這種鬥毆的事情。」客運車頭直接撞上,鐵捲門凹了進去,2人下車後一人拿雨傘、一人提水桶繼續開打。

警方調查,打人的男子原本是國光客運的駕駛,離職後擔任遊覽車司機,常常把車開到客運的保養廠洗車,有一次車開太快,差點撞上莫姓駕駛,兩人因此有了嫌隙。3月28日2人又在保養廠狹路相逢,男子衝上車打人,導致客運失控撞上民宅,住戶氣得投訴媒體。

國光客運總經理吳錫忠說,「2人是不是有嫌隙我不清楚,至於他(男子)為什麼會找他(駕駛)然後故意過來挑釁、發生這麼大的事情,坦白講這個我們正在了解之中,撞壞的鐵捲門,我們在第一個時間就叫人去處理。」事後國光客運賠償住戶1萬8千元,鐵捲門也已經修復完畢,打人男子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