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聲影片助連勝文拉票 網友:無限支持蔡依珊!

▲蔡依珊幫老公連勝文電話民調催票獻聲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黨內民調結束,預計19日公布結果,宣布參選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,由於曾遭槍擊,妻子蔡依珊一直反對連參選。如今她從最初反對到幫忙,轉而露臉力挺,引起關注。14日蔡依珊催票影片曝光,吸引網友討論,有網友聽到蔡依珊聲音,直說「如果可以接到依珊的電話,『立馬』把戶籍遷到台北市。」

連勝文臉書14日傍晚po文,「這是依珊幫勝文錄的一段拜票語音,完整版至今仍未對外曝光,在民調進入倒數階段的這一刻,特別放上網,請網友們跟我們一起加油。」

蔡依珊在拜票語音中說,「您好,我是蔡依珊,台北要進步,弱勢要照顧,年輕人要發展,台北市長要有新思維,要有活力,要有魄力,電話民調請大聲說,『唯一支持連勝文』拜託您,謝謝您。」

不過不少網友聽了,倒不說挺不挺連勝文,反倒把焦點放在蔡依珊身上,有人說,「我一定會說,唯一支持蔡依珊」、「蔡依珊聲音也好好聽」,還有人說,「無期限支持依珊選市長!」反被另一位網友回問「現在是選老婆?還是選市長?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