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搭捷運趕攤 柯文哲酸:裝得很辛苦

▲搭捷運談政見恐違法,連勝文幕僚急制止。

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、呂士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6日搭捷運趕攤,並在捷運上大談政見,但幕僚怕違反規定,趕忙提醒制止,針對可能對手柯文哲酸他「裝得很辛苦」,連勝文說自己提出具體政見,反問柯文哲,政見在哪?

拿著印有與老婆蔡依珊貼臉照的悠遊記名卡搭捷運,連勝文從淡水線關渡站上車一路坐到行天宮,一路上還不乏有乘客要求拍照簽名,期間因搶拍鏡頭的記者實在太多,擋到了乘客上下車,連勝文也不斷連聲向乘客抱歉。

這一趟連勝文一方面考察捷運通勤,更重要的是要公布自己的悠遊卡政策,10來分鐘的路程他侃侃而談,「重點是提供使用者更多的便利,所以不管是推動所謂的『一卡在手,悠遊亞洲』、『行動支付』或『實體跟虛擬結合』其實重點都是要提供消費者更大的便利。」但幕僚隨即意會到不妥,趕緊上前圓場,要他少說兩句,因為在車廂裡大談政見,恐會違反捷運內不得從事競選活動的規定。

此外,針對可能的對手柯文哲酸他坐捷運『裝得很辛苦』,連勝文則說,他坐捷運同時拋出了具體政見,對手只會批評,實在沒什麼好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