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違和!王炳忠的《腫花皿鍋》MV 網友笑讚:又見神曲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還蠻好聽的?!

▲kuso王炳忠的《腫花皿鍋》MV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黨青年委員會主席王炳忠1日因白狼「路過」立法院,現場高歌一曲《中華民國頌》破音爆紅,6日網友「江 VINEM」上傳一部用知名搖滾樂團Imagine Dragons的歌曲《It's Time》改編影片「It's 腫花皿鍋」,引起網友熱議,看過的人都笑說「又有神曲出來了」、「為什麼可以那麼好聽!」

日前王炳忠版的《中華民國頌》才被製成手機鈴聲爆紅,現在又被網友KUSO,與知名樂團Imagine Dragons的歌曲《It's Time》,上傳的網友寫著「反反服貿戰將王炳忠與賭城獨立搖滾樂團Imagine Dragons跨刀合作最新單曲-《It's 腫花皿鍋》!激情四射、滿懷情感!另提倡正名運動,他永遠都會是王偉...王炳忠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這首跨刀曲混得剛剛好,讓網友忍不住大讚,「無違和」、「英文翻譯太神」,但也有歌迷說「 Imagine Dragons 看到應該會想哭吧」。

其實同天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因與「白狼」張安樂嗆聲,也成為關注焦點,當時他大喊「他們這些黑幫,今天要進入這條路,必須踏過我們屍體!over my dead body!」的經典語句,也被網友KUSO製成「世堅舞曲大帝國」MV,用的是夜店饒舌天王皮普保羅 (Pitbull)與型男歌手馬克安東尼(Marc Anthony)合作的歌曲,到現在也累積111萬點閱人次,人氣相當旺。

▲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