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「太陽花學運」銷量爆增 蕉農拜託員警幫忙巡邏

東森新聞記者湯暉恆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新園鄉盛產香蕉,光是香蕉田就有60多公頃,由於現在產地香蕉目前1公斤接近40元,相當高價,再加上邱毅把太陽花跟香蕉搞錯,香蕉銷量暴增,蕉農憂心深夜時,香蕉被小偷偷走蕉農拜託員警幫忙加強深夜巡邏。

▼學運熱!香蕉意外翻紅每斤40元。

員警開著警車,沿著馬路巡邏,每一處香蕉田都得下車查看,在巡邏箱上頭簽名,這是屏東員警的新任務護蕉勤務,員警之所以大費周章,幫農民把香蕉看得緊緊的,就是因為現在新園鄉產的香蕉賣相好的,每公斤逼近40元,比一般市面的每斤10多元的價格相比貴了一倍。擔心被小偷偷走,蕉農才會拜託員警,請員警幫忙巡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蕉農說,前幾個月附近的鄉鎮的香蕉園,才傳出小偷入侵,由於屏東新園鄉有60多公頃的香蕉田,面積相當大,蕉農希望員警夜間巡邏的護蕉勤務能夠奏效,不要讓小偷有機會下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