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然「以鳥遛雞」挨罰 南非奇葩男:我這是藝術創作

▲在巴黎艾菲爾鐵塔廣場上公開用下體遛雞的藝術家柯漢。(圖/取自lemonde.f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來自南非的藝術家,在法國巴黎街頭做了一件驚世駭俗的事情。在2013年9月時,他穿著高跟鞋,手上戴著顯眼的紅色手套,頭上還戴著羽毛頭冠,公然在艾菲爾鐵塔廣場上「遛雞」,但他不是用手,他用繩子一端綁著公雞,另一端卻綁在自己的下體上。儘管男子聲稱自己是在進行藝術表演,但他還是被處以1000歐元的罰款。

根據《The Local News》報導,51歲的柯漢(Steven Cohen)是個喜歡創作驚人作品的藝術家,經常把自己打扮得與眾不同。在2013年9月時,柯漢在人來人往的艾菲爾鐵塔廣場上公然用下面遛雞,身上還穿戴著紅色羽毛長手套、羽毛頭冠及恨天高鞋子。由於柯漢的打扮實在太特殊,他因公開場合猥褻露體罪被起訴

柯漢表示,他只是在進行藝術創作,又不是公開遛鳥,更不是在校門口全裸,所以不該被這樣對待。柯漢還說,當時在場的路人也沒人抱怨,甚至還有一群修女經過,但他們也沒迴避。柯漢始終堅持自己是無罪的,他指出,如果不能做自己喜歡的藝術,「我寧可去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