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城29層大樓變「遊戲機」 史上最酷俄羅斯方塊誕生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整個大樓都是我的遊戲場!為慶祝經典電玩「俄羅斯方塊」誕生30周年,美國費城一群專業玩家發揮巧思,成功將大樓外層的LED燈轉化成「遊戲平台」,並以搖桿模擬方塊的移動和閃爍,場景既新奇又有趣。

俄羅斯方塊,遊戲,美國,費城,led

玩家們發揮巧思,將大樓外觀變成俄羅斯方塊遊戲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美聯社》報導,自1984年推出以來,俄羅斯方塊已風靡無數玩家,並能在超過30種遊戲平台玩到。為慶祝這款遊戲問世30周年,粉絲們上周六齊聚費城Cira Centre大樓,希望透過數百顆LED燈的移動和幻滅,突顯出俄羅斯方塊遊戲的擬真和臨場感。

據了解,這棟Cira Centre大樓高29層,外層玻璃建有一個鑲嵌LED燈的電子看板,到了晚間,這些燈飾就會閃閃發亮,以方便民眾示愛或求婚,這次用來打造巨大且多變的方塊圖案,效果同樣吸睛。

俄羅斯方塊由數學家帕基特諾夫(Alexey Pazhitnov)所設計,原先用途是測試計算機性能,不料被移植成遊戲後瞬間爆紅,就此流行近30年。活動會場上,發揚此款遊戲的羅傑斯(Henk Rogers)也有出席,他訝異表示,沒想到俄羅斯方塊可以紅這麼久,即使到現在仍是歷久不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