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南永善規模5.4地震 成都、雅安也感受到搖晃

▲雲南5日上午發生規模5.3地震,傳出有民房倒塌。(圖/雲南香格里拉古城/取自東方IC)

大陸中心/雲南報導

中國大陸雲南省昭通市永善縣5日清晨6時40分(台灣時間),發生芮氏規模5.3地震,震央位於溪洛渡鎮,震源深度13公里。已傳出有老舊土牆房倒塌,但尚無人員傷亡消息。

雲南省地震局表示,5日上午發生在雲南省永善縣的5.3級地震,震央位於溪洛渡鎮,震源深度13公里。震感強烈,四川成都、雅安、樂山等地皆感受到地震搖晃。

目前暫無人員傷亡報告,但已傳出有民房倒塌,而地震造成的影響和損失仍在調查中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