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辛苦了…證嚴法師談學運:時間不要太久

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、黃淳璟/台北報導

反服貿學運持續抗爭,北上支援的員警依舊不能撤退,大家都疲憊不堪,慈濟師兄姐3日送上水果,讓最近只吃便當的員警營養均衡一點,而對於抗爭造成社會動盪,證嚴法師也期盼學運不要太久,盡快恢復平靜。

▲證嚴法師看學運抗爭,期盼盡快落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慈濟師兄姐送上水果,為學運北上支援的員警獻上祝福,員警一拿到水果就往嘴裡送,甜美的滋味讓他們好感動。一名保五員警受訪時說,「非常甜美也非常感動,謝謝!就感覺非常溫馨,有這麼多人挺我們,我們覺得真的是很溫暖。」

學運第17天,員警輪班支援還不能徹,繼續留守,讓人在花蓮的證嚴法師看了好心疼,她透過電視螢幕表示,「感恩,維持社會責任的警察,真的他們也辛苦了。」

證嚴法師透過視訊為員警打氣加油、溫暖他們的心,對於學運反服貿造成社會動盪,她也有話要說,「看到台灣的這一波(抗爭),的確,這種時間不要太久。」沒有表態,證嚴法師希望紛爭盡快結束,讓社會早日恢復平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