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到世界被顛覆!福州高三男熱愛泡麵 錄取美國名校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吃泡麵居然能吃到進入美國名校!大陸福州一中一名高三男生從小就喜歡吃泡麵,有次去新加坡,吃了一袋泡麵後覺得「整個世界觀都被顛覆了」,之後就吃遍各國泡麵,這次申請美國學校時,他把這段經歷加了進去,還真被美國羅徹斯特大學(University of Rochester)錄取,主考官表示,錄取是因為他對泡麵的狂熱。

▼福州高三男太愛吃泡麵,竟因此錄取美國名校。(圖/翻攝自東南快報,下同)

根據《東南快報》指出,微博上一張錄取通知書截圖這樣寫著「The counselors recommended that you be admitted in part after reading about your enthusiasm for Ramen noodles. The committee and I are confident you will both stand out and grow stronger as part of the Rochester family.」翻譯為中文就是,在得知你對拉麵的狂熱以後,輔導員推薦了你,委員會和我都確信你會堅持到底,並且能作為羅切斯特的一員成長得更加強大。

被錄取的王同學說,吃泡麵是他最大的愛好,所以在申請美國大學時就把這點寫到了申請資料中,沒想到竟成為錄取的原因,他覺得美國人實在太有意思了!

後來,有一次去了新加坡,吃了那邊的泡麵後,好吃到有一種「整個世界觀都被顛覆」了的感覺。所以在申請美國大學時就把這點寫到了申請資料中,沒想到竟成為錄取的原因,王同學也說,覺得美國人實在太有意思了!

教育專家認為,因為西方國家更注重個人興趣愛好,本科生申請美國大學相對較難,特點鮮明的學生往往容易吸引主考官注意,但錄取前提還是要他的學習成績夠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