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雪宣布將推出首款格鬥遊戲《暴雪陰霸:B咖的逆襲》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暴雪娛樂在(4/1)宣布將會推出《暴雪陰覇:B咖的逆襲》,並透露將打算推出《暴雪陰霸》七部曲,而這只是第一部。

《暴雪陰覇:B咖的逆襲》遊玩方式很簡單,就是類似《快打旋風》,但是玩家可以操作的角色幾乎都是《魔獸世界》、《暗黑破壞神 3》、《星海爭霸》系列作當中的「B咖」,像是盜寶哥布林、奧格菈、凱爾薩斯.逐日者,甚至連迪卡凱恩、戰巡鑑都來了...

對此,製作團隊表示,目前確實在開發這款遊戲,並表示開發團隊本來就喜歡格鬥遊戲,並表示《超人:浴火重生》(The Death and Return of Superman)捲軸遊戲、《正義聯盟大對決》(Justice League Task Force)都是他們的作品。還透露 《暴雪陰霸:B咖的逆襲》將於聖誕節期間推出 PC 版、Mac 版與特製大型機台。

介紹到這裡,相信大家都瞭解,這也是暴雪娛樂的愚人節耿之一了吧?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